close

宿命中的藍色青蛙

  妳訴說著關於貓的一切,從貓的個性、如何與貓相處,一直到貓用品該注意到的各種細節,宛如應該上寵物節目或廣播的寵物專業人士。看著妳認真且專注談論貓的的神情,霎時好崇拜妳。

  妳擁有獨特且令人感到眼睛一亮的品味,對於氣氛與生活品質的要求絕不苟且,於是花心思地為我挑選窗簾與檯燈,還添購了實用的家飾裝點我的房間,花心思的小東西不但實用且必須,我的生活因此而更便利(就連這宿命中的藍色青蛙都是妳親手抓給我的)。
  由於我始終不修邊幅、蓬頭垢面,還有輕微的禿頭跡象,於是妳為我買了洗臉穆斯及養髮洗髮精。妳說:「保養也很重要。」於是又放了收斂水及乳液在我的櫃子上,還每周為我去角質及除粉刺。
  我的嘴唇總是呈現龜裂狀態,每位女性友人總會好心地為我帶來護唇膏,但始終不見成效。於是妳明察暗訪找了最好的護唇膏給我,像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一般,治癒了我始終龜裂雙唇。
  妳總能察覺我的需要,並且採最有效率的採購方式,這不是所有人都能擁有的特技,除了個人品味之外還必需吸收大量的資訊。

  情人節妳送上親手做的巧克力,還打算準備午餐便當給我,不只美好了我的味覺,還用溫暖填滿了我的內心。聽說現在大部分的女性以不會烹飪為傲,但妳不僅能夠進得了廚房還出得了閨房;不只能夠下廚與做好家事,在外仍能持續當個獨特且有質感的美女。

  我們排滿電影約會的行程,看完電影後互相討論,妳的見解總令我嘖嘖稱奇;讀著妳的文章看著妳的文字,許多人和我一樣,都成了妳的粉絲。

  當我臥病在床上只需要像個大爺般,茶來伸手飯來張口,妳忙裡忙外一副忙碌的樣子,還得抽空回到我的身邊親吻我,即使是睡夢中也感覺到妳的體貼,這令我放心地把自己交給妳。

  如此美好的妳,請別因為他人的蜚長流短感到喪志,因為妳的美好與意志他們看不見。
  無論妳是什麼模樣,無論妳身在什麼地方,無論妳想成就的是什麼,我始終支持妳,就如同妳支持我一般。
  請相信自己的能力,並且讓我在一旁支持妳。

  此時此刻,我們想的一定是同一件事情。
  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は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