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然後,2013年就來了,我一點也不眷戀地向2012 道別。因為我很清楚,往後的每天將會更加有趣。

 

將櫃子換個位置,貓們也常在這裡看風景了。

 

這是今年的第一餐。將 Yamazaki 皇冠土司塗上厚厚的牛油放進烤箱烤,隨著溫度升高牛油也跟著融化,拿起奶油刀均勻地塗抹在麵包上,直到牛油烤到沸騰似的起泡才將烤箱熄火。此時的麵包香味即使是正在睡覺的貓們也會醒來討食。

 

一起到市場買菜。

記得我們剛來到這個城市時,為了節省開支我們兩經常一起到市場採購食材。工作逐漸忙碌之後,一起採購時才的機會也少了。 

 

M:「別急著拍,今年我會常煮菜。」

所以我也決定,今年(想辦法)別那麼常加班。

 

 

尾牙結束後的雨夜,我們共撐一把傘,沿著濕漉的路面往回家的路走。

 

 

陰晴不定的季節,看到陽光會覺得很開心呢。

 

 

我把多餘的貓飼料灑在這片草地上。

噢!我絕對不是在餵食流浪貓、狗,是為了給這片土地養份!

 

 

以前我們也是騎著摩托車到處跑,有時還會追著夕陽。

不過現在 Minacha 翅膀硬了都自己開車。

 

這是飛碟。 

 

總是在睡前沖點熱飲來喝,床頭櫃也總是有個沒喝完的杯子在那。 

 

 

2012 年為了達成他人期望而努力。於是,2013 年該找回自己,就先從在床上吃零食開始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は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