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聖誕節就該吃蛋糕!」相識之初,Mina 用無法動搖般地語氣對我說。

其實我無法將聖誕節與蛋糕作連結,也無法理解生日與蛋糕之間的關聯。對我而言聖誕節就是聖誕節,生日不就只是個生日,與其他日子的差別只在於日期數字變化。當然,這是在遇上Mina之前的我。

2008年Mina的生日,友人寄了一個黑色蛋糕給Mina。在這之後,我們決定每到生日與聖誕節都要吃個蛋糕慶祝。慶祝彼此的存在,慶祝彼此給予的快樂與幸福。

2010年聖誕節|起司巧克力蛋糕

2011年H生日|焦糖香蕉巧克力蛋糕

2011年M生日|松露布蕾巧克力蛋糕(父親節限定商品)

2011年聖誕節|榛果巧克力蛋糕

2012年H生日|巧克力蛋糕

為什麼生日或聖誕節必須吃蛋糕?

「因為很快樂,因為很幸福。僅此,就該吃個蛋糕。」我一定這麼答。

 

BLACK AS CHOCOLATE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LACK AS CHOCOLATE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は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