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hot-1.png 
「我不要生日禮物啦!」
「那就當我們倆的情人節禮物。」於是我們買了Auto vis電動擦地機

考慮到電池損耗的各種問題,最後選有線機型,其實它的電源線長達6公尺,幾乎不用換插座就能拖完整個家,使用起來也不會覺得線煩人。原本擔心不夠輕巧,但實際體驗發現單手即可操作,啟動後更像是牽狗散步般被拉著走,不用彎腰,打掃起來完全不費力。至於清潔度,網站說明「一分鐘擦拭900次」所以不用來回拖,剛開始有點懷疑,真的只要讓它跑一遍就好了嗎?直至拖到MiuMiu乾掉的鼻涕……如果沒有及時發現清潔,每次總要我蹲下來用力來回擦拭,甚至動用到指甲的鼻涕漬,拖地機只需來回最多五次即完全清潔乾淨。對於死角也能全部擦拭到,基本上使用起來都跟網站說的一樣,並沒有誇大,唯一缺點是沙發和床底下擦地機進不去,不過與它所帶來的方便性比起來這不算什麼!

寫到這裡,我又想去拖地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