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我而言,喝咖啡不加糖、奶大概只有克林伊斯威特這類硬漢才辦得到;相對於無時無刻都叼著比甘蔗還粗的硬漢,我則必須加入大量的牛奶與砂糖。

Bodum於1944年創立於丹麥,產品造型簡約,設計理念講求機能性,產品各個構件拆開可與另外的產品構件重組,除了人體工學尺寸外也符合了模具尺寸,設計及生產工法不繁複,可大量生產,該是深受包浩斯影響才對。

對我來說咖啡直接加入熱牛奶也行,但如果能有奶泡的話,在視覺、心理與口感都會提升不少,而且也是個有趣的嘗試。 

00.JPG

開箱!開箱!

01.JPG

德國製造!這年頭只要不是Made in China、P.R.C 心理感受都會良好一些,更別說是德國製造囉。

03.JPG

壺嘴設計。打奶泡時將蓋子缺口處旋轉封住壺嘴,可防止牛奶溢出。

04.JPG

晶瑩剔透的硼矽酸鹽玻璃。蓋子PP材質,拉柄是不銹鋼。

05.JPG

把手也是玻璃,接合處地相當漂亮。

06.JPG

我愛德國貨!

07.JPG

濾網底部。

08.JPG

製作奶泡的利器!

09.JPG

天然軟木材質隔熱墊。


10.JPG

隔熱墊底部LOGO字樣。

IMG_8409.JPG  

加入熱牛奶蓋上蓋子,啪啪啪啪……快速抽送後靜待一分鐘……

就出現如此綿密細緻的奶泡……
(奶泡完成圖取自官方網站宣傳照。但實際上,我從沒完成上層這麼綿密的夢幻奶泡)

雖然壺身材質是硼矽酸鹽玻璃,但官網及說明書並沒有標示可以微波加熱,因此我很沒膽地另外加熱牛奶後再倒進壺中製作奶泡,這是小小地不方便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ODUM 奶泡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は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